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墅木屋居住优点是什么

别墅木屋自然环保,不会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这种木屋很好设计,并且结构牢固。木屋别墅受到了很多富人的亲睐,通常做为旅游度假的场所。这种别墅多装修材料要求严格,因为建立在野外,所以要适应各种自然条件,那别墅木屋居住优点是什么?

别墅
别墅

1、调整湿度,清新自然。木屋在梅雨季节能调整湿度,当湿度大时木屋会自动吸潮,干燥时则会从自身的细胞中放出水分,如同一台天然空调机。

2、净化空气增强免疫。木结构别墅是以天然木材为结构材料的建筑,亲和自然,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建筑。木质别墅内富含的芬多精与负离子被誉为空气维他命,能够清除空气中的细菌,增强免疫力,对人体提高记忆力、降低血压、使人心情舒爽等有明显功效。

3、设计灵活。木结构别墅因其采用规格木材的结构特点,平面布置更加灵活。我们的设计师可根据住户的要求和家庭成员的生活要求,量身打造别墅的格局和功能,使用率可达85%—90%,从而使别墅的室内格局具有更好的整体性和实用效果。

4、保温隔音、冬暖夏凉。木屋使用的木材是一种多孔性材料,导热系数小,导热能力低。像菲特威尔木结构房屋利用夹层保温和空气屏障的原理,使住宅的保温能力甚佳。木材和石膏板都是热的不良导体,二者结合的框架结构形成相对封闭的室内空间。因此,无论是冬季取暖,还是夏季制冷,木屋的能源消耗仅为砖混住宅的1/5,大大节省了能源费用。

注意:木别墅(木屋)价格的高低,是由所用的材料、市场的需求、设计施工的专业程度来决定。其中起重要作用的是专业的设计施工和材料的配置。木屋别墅是由上百个材料部件组成,每一种材料部件都会有高中低档次之分,价格差距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