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二考试怎么样通过

学习汽车是一个你开车的前提条件,没有驾照的话,你根本不可能开车。尤其是科目二的考试,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摸车,难度自然会很大,那么我们在科目二考试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什么情况呢?科目二考试怎么样通过呢?

科目二考试
科目二考试

1、科目二的考试中很多人在半坡停车的时候,出现溜车的情况,因此不合格。其实半坡停车的技巧就一个,当你接近停车位置的时候,一定要踩死刹车。当我在此起步的时候,一定要将油门踩到底,这样起码动力有保障。

2、以往半坡停车其实可以不拉手刹,踩住刹车即可。但是现在你必须要拉手刹,然后才可以二次启动汽车。因此我们在第二次启动汽车的时候,有一个技巧,那就是半踩离合的时候,踩下油门,出现轰隆声音,此时放下手刹,脚离开离合器,这样就可以平稳上坡。

3、侧方位停车目前有了时间的限制,很多人为此十分的头疼,其实这个时间的限制,并不可怕。因为里面有一个小技巧,当我们进入侧方位停车的时候,在提示音想起前,先进入侧方位停车的位置,如此一来节约不少时间。

4、开始侧方位停车的时候,大家讲汽车速度将至十五迈一下,此时大家记住,一旦看到汽车进入侧方位停车线,此时要反方向打方向盘,告诉大家一个诀窍,只要车身不正,就像车身反方向打方向盘,这样就不会失误。

5、倒车入库是一个很多人都觉得比较困难的项目,其实这个项目并不是很难,首先因为倒车入库也有了时间限制,那么我们在提示音想起前,直接进入考试线,然后提前调整好车身,这样至少节约五十秒时间。

6、进入考试以后,此时我们只要看倒车镜即可,不需要听教练的看线入库,因为考场里面的情况很复杂,有些位置并不是那么精确,大家记住倒车入库只要后视镜和边线结合,直接打方向盘入库即可。

另外一个科目二的难点是曲线行驶,其实这里的诀窍就是控制汽车的速度和看后视镜,道理很简单,车速越慢,你即便出现失误,也可以及时调节。另外后视镜的边角,主要碰线,那么就稍微打方向盘回来一些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