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班牙旅游景点推荐是什么

西班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家,以斗牛,舞蹈而闻名于世界。而且西班牙气候宜人风景旖旎,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慕名而来。那么西班牙旅游景点推荐是什么呢?

巴特罗之家
巴特罗之家

1、巴特罗之家:巴特罗之家是建筑师高迪和若热普·玛丽亚·茹若尔合作装修改造的造型怪异的公寓楼。整栋楼的外墙贴满了彩色的马赛克,外形全是柔和的波浪形状。而且屋顶的样子酷似龙鳞,处处充满了魔幻色彩,是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2、马德里王宫:西班牙的马德里王宫是一座结合了西班牙传统王室跟巴洛克风格的建筑,是仅次于凡尔赛宫和维也纳美泉宫的欧洲第三大皇宫。皇宫外观呈正方形结构,富丽堂皇,欧洲各国皇宫中堪称数一数二,也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而且最精美的宫殿之一。

3、圣家族大教堂:如果你到西班牙旅游肯定要去的一个地方就是巴塞罗那的圣家族大教堂。这是一座充满韵律、动感、美轮美奂的神圣建筑。由西班牙伟大的建筑师安东尼奥·高迪的代表作,教堂始建于1882年,至今仍在建设中,吸引了不少到西班牙旅游的人到访,是世界游客到访数最多的教堂。

以上就是西班牙旅游景点推荐的内容介绍了,这些景点基本都是闻名于世界的,如果你到西班牙旅游千万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