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餐桌选购技巧有什么

餐桌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家具,是用餐必备的,在选择购买餐桌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品牌餐桌,质量有保证、耐用,但是市场上餐桌的品牌有很多,选购的时候需要谨慎一些,避免买到劣质的餐桌,那么餐桌选购技巧有什么呢?

餐桌选购技巧
餐桌选购技巧

1、看承重性能,实木餐桌的桌面会比较重,不论桌面是什么木头的材质,桌脚都要具备一定的承重能力,在购买餐桌时尽量选择桌脚是实木的或者是钢管的桌角都是可以的,他们的承重能力会比较大一些,在购买时餐桌的颜色,风格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房间的大小来定夺,根据家里有几个人就餐来定餐桌的大小,考虑后空间的因素,因为除了有餐桌好要有餐椅的空间的。

2、要检查结构是否牢固,可用力纵向推,用手压等方式测试,表面的处理应该从细部如接头、背弯处观察,接头处是否严密,是否与正面一致,一定要看仔细。

3、根据价格来判断,如果是实木的话,一般价格都是比较高的,而贴面的话价格相对就比较,可以问一下销售人员,一般他们都会如实告诉你,这也对你们一种比较方便的信息。

4、要检查结构是否牢固,可用力纵向推,用手压等方式测试,表面的处理应该从细部如接头、背弯处观察,接头处是否严密,是否与正面一致。

记得要问清楚售后保修期限,不要以为餐桌这些家具就不会出现坏了的情况了,其实桌面有可能会开裂,桌腿也会有可能出现松动的情况,这个购买的时候,要问清楚是否保修,保修多长期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