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旧手机如何处理

手机厂商高频率的新机发布也加速了用户的换机速度,有一部分人几乎每年都会进行旧机淘汰,而绝大部分对旧手机的处理都十分随意,那旧手机如何处理?

手机
手机

1、二手手机:旧手机还是有钱可赚的,所以目前市场上涌现出一大片二手手机回收的公司,但是我们要强调的是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进行回收选择,切记不要通过一些二道贩子或者非正规渠道,因为二道贩子等会对旧手机进行翻新欺骗其他消费者,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2、家人备用:事实上很多人选择换新的时候,旧手机完全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只是在性能等方面无法与新机相比较,比如旧处理器无法支持新型超级手游等,但对于父母或者家里的孩子来说,他们对手机的需求可能只是微信聊天、看视频听歌等,所以退下来的手机交给他们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给父母买新机,只是一个选择而已。

3、其他作用:当做行车记录仪、导航仪、无线网卡、无线路由器、摄像机、家庭监控器、闹钟、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等等。

所以不管是从环境保护角度出发还是从节省资源角度出发,大家一定要妥善处理旧手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