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眉粉有什么牌子

眉毛画得好,整个人看起来就有精神有气质,眉粉在画眉方面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与眉笔相比较之下,眉粉画起来更加的柔和自然,它更是许多美妆达人的心头好,那么眉粉有什么牌子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卡姿兰双效眉粉
卡姿兰双效眉粉

1、Carslan卡姿兰双效眉粉。独特持久的耐汗配方,粉末细致,粘附力强,可与肌肤均匀融合,令眉型更加自然动人柔和的色泽可修饰鼻部及细小、浮肿的眼部轮廓,加强眼部立体感。

2、Kate凯婷造型眉粉组合。深中浅3色眉粉,轻松营造自然的立体眉,打造眉毛、鼻梁处的阴影效果,使眼部有立体感。

3、Maybelline美宝莲睛采造型眉粉。双色选择,调和出最适合自己的颜色,轻松打造自然完美眉型经皮肤专家测试,安全抗过敏。

4、DHC蝶翠诗。初学者也能轻松晕染出仅用眉笔无法实现的柔和妆效。微粒子粉末、可轻松调节显色,自然晕染出纤细眉型。更实现了耐汗、耐皮脂的理想的持久防水性。包含完美融合肤色与眉毛的2款颜色可选。

温馨提示:一般情况下,美妆产品的保质期是5年。在开封的情况下,眉粉和眉笔如正常使用保质三年,但如经常受到污染则最多只能使用两年,即使未用完也应丢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