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环保乳胶漆有甲醛吗

现在人们对于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在选购建筑装修材料的时候都想要让自己的家更加环保健康,从而选择环保产品,比如环保乳胶漆。那么环保乳胶漆真的没有甲醛吗?

环保乳胶漆
环保乳胶漆

1、环保乳胶漆有甲醛。

2、乳胶漆是涂料中效果较好、较细腻的产品,所以对产品的成膜要求比较高,而乳胶漆的成膜关键取决于TVOC或者乳胶含量,两者一种含量少,另一种就会增加用量。所以对于对某一种有害物质用量着重宣传的产品,不要盲目认为百分百环保。

3、业内人士认为,根据墙面漆环保标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对于游离甲醛、墙面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可溶性镉、可溶性汞等重金属有明确的限量规定。各项指数在标准之内的都可以成为环保产品,但是如果产品以更多的附加功能来抬高产品价格,这就需要业主在选购时擦亮眼睛了。

本文介绍了环保乳胶漆的有关知识,通过本文的介绍可以知道环保乳胶漆其实也并不是完全的零甲醛,不可能完全没有甲醛,而是说相对来说甲醛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