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护栏高度多少才安全

家居装修中最需要考虑且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不论是内部家居的陈设,还是外部门窗的安装,最应该注意的一定是家居生活的安全性,特别是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情况。那么窗户护栏高度多少才安全?

窗户护栏
窗户护栏

1、不应低于1.05米。

2、一般情况下我们居住的环境的窗户都是有两部分的,一部分是内窗,一部分是外窗,一般情况下内窗是不用采取安全措施的,但是为了我们家庭成员的安全外窗一定要安装护栏。

3、窗户护栏的材质有很多,使用比较多的事木质还有铁艺的,我们安装窗户护栏也是有美观性的,如果选择的和我们整个家庭的装修风格相适应也是很美的。

4、如果我们窗户到地面不足四十五厘米,那护栏就需要高点,大概九十厘米。如果是飘窗的,能开启的洞口到地面比九十厘米低则护栏也不能低于九十厘米。

4、常见的低窗台距地0.5米左右,如果紧贴内墙增加0.4米护栏或栅栏肯定达到规范要求的防护措施。如果窗台台面太大,如凸窗等,小孩经常站在窗台上眺望,而且使用者也必须站5.到窗台上开启窗户,这时,附加在窗台上的护栏本身高度应达到0.9米。

一般来说护栏净高不应低于1.05米。中高层、高层住宅的护栏净高不应低于1.1米。比窗台护栏要求0.9米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