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槽洗碗机有哪些品牌

水槽洗碗机对于现在的家里来说还是比较稀少的,因为我们以前的装修里洗碗机没有那么的普及,而且也觉得家里的碗手洗就好了,没必要洗碗机。但其实有个洗碗机真的方便很多,不用经常沾水,也不用那么的浪费水。那么水槽洗碗机有哪些品牌?

水槽洗碗机
水槽洗碗机

1、西门子洗碗机。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SIEMENS,家电十大品牌,创于1847年,德国家电领导品牌,欧洲及世界领先的家电生产商,中国最受欢迎的外资家电品牌之一。

2、海尔Haier洗碗机。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十大家电品牌,十大冰箱-空调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全球白色家电领导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整合通路商,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之一,北京奥运会全球唯一家电赞助商。

3、ROBAM老板洗碗。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过37年市场检验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企业。今天,中国平均每1分钟就有家庭选择老板吸油烟机。超过3500万家庭的忠实选择,连续9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对于水槽洗碗机的品牌,我们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想要一个洗碗机,因为感觉洗碗也是一种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