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南自驾游路线有哪些

海南是国内最具特色的自驾游目的地,这里交通道路网络健全,基本都是平稳的高速公路。而且很多收费站都不收费,对于喜欢自驾游的小伙伴来说是最好不过的目的地了。那么海南自驾游路线有哪些呢?

三亚
三亚

1、海口—西海岸带状公园—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东寨港—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从海口市出发,环岛自驾,一路上大家可以看到海南的海南美好的海滨风光,碧水蓝天、白沙海滩、椰林倒影,都尽收眼底。期间路过东寨港,既感受黎族文化、又尽享驾驭乐趣。甚至可以在途中大快朵颐海南当地的美食,让自驾游更加尽情尽性。

2、大小洞天风景区—天涯海角—大东海国家旅游度假区—蜈支洲岛—椰田古寨—亚龙湾沙滩:三亚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这里有中国最美的海滩,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因此来这里旅游的游客不要太多。而小编推荐这条线路可以将三亚知名的旅游景点都玩个遍,一路上会经过著名的天涯海角、蜈支洲岛等地方,欣赏旖旎迷人的自然风光,那感觉简直不要太好。

3、海口—定安—琼海—万宁—兴隆—陵水—海棠湾—槟榔谷—呀诺达—三亚—崖州—乐东九所—东方—白马井—临高—澄迈—海口:这条线路途经了海南全部6个5A级景区(陵水分界洲岛、保亭槟榔谷、保亭呀诺达、三亚蜈支洲岛、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全部17个4A级景区中的16个(海口假日海滩、雷琼火山群、观澜湖、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定安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琼海博鳌亚洲论坛、万宁东山岭、万宁兴隆热带植物园、陵水南湾猴岛、陵水清水湾、三亚水稻公园、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大东海、三亚鹿回头景区、三亚天涯海角、三亚西岛,仅一个保亭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未在线路中);以及大多数3A和2A级景区。

好了,小编今天就推荐这3条海南自驾游最佳路线推荐,还有更多好玩的自驾路线等你来发现。要想身体好,常来海南旅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