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万如何理财

当下最时尚的的话题莫过于“投资理财”了,能够有一定的理财意识是必要的,这样可以合理的安排生活收支,合理安排正常的生活支出以外,余下的部门还可以进行合理的投资计划进行保值增值。那么两万如何理财呢?

两万如何理财
两万如何理财

1、百分之二十用于储存,以备不时之需。不要去银行办理半年、一年、两年的定期储存。要选择“如意宝”“天添金”那种每天都有利息,随时都能取出来的储存方式。

2、百分之三十用于风险投资。通常风险和收益成正比例,风险大,收益就高。百分之三十就是6000元钱,可以2000元选一只股票基金作投资;4000元用于外汇投资或者选一股长期股票。

3、百分之二十用于保守投资。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可以投资一些风险很小的理财产品,如:国债、货币基金、收益在百分之八左右的PtP投资等等。

4、百分之十用于保险投资。如果没有参加职工保险,那就一定要参加农村医疗合作保险。这样才可以抵抗一些意外风险。也可以通过网络购买人身保险、财产保险等。

5、百分之十用于小本生意的本金投资。发展自己的第二职业很有必要。可以用2000元来进货摆地摊,也可以买烧烤,小吃等。这些都是增加收入的一种方式。

6、百分之十用于教育投资。2000元可以学什么了?一般的培训班是远远不够的。自考报名,买课本(可以买别人刚考过了,便宜)完全足够了。自身职业素质投资是最划算的投资,为以后自己升职加薪做好充足的准备。

以上就是关于两万如何理财的方法介绍了,投资理财往往被大家所忽略,但是你不理财,财就不理你,不懂得理财的真谛,你就永远无法品尝理财带给你的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