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

中所周知,如今英语已经成为了一种最为广泛使用的语言了,而且不管是浏览信息还是工作需求,英语口语已经越来越重要。一口流利的英语能让你获得老板赏识,获得周围人羡慕的目光,那么如何提高英语口语呢?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

1、学会音标。买音标书或者看网络课程,通过学习音标来消除朗读障碍。这样哪怕遇到不认识的单词,也可以读出来。

2、多听,单词会读了,还要多听。VOA美国之音就是很好的选择,多听英文,培养语感,学习口语地道的发音。

3、最重要的一点,多练!在听的基础上,跟读,学习语气,语调,语速,有点学习视频有跟读设置。听一句,自己读一句。不勤奋,所有经验都白搭。

4、大招来了。寻找国际友人。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去大学城,找海外学院,交几个外国朋友,一开始不要害羞不要拘谨,大声说出来。先用简单词汇、短语表达意思,慢慢过渡到妙语连珠。总之一句话,脸皮厚,神功成。

5、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可取。口语入门容易精通难,简单交流容易,地道发音难,只有多练,持之以恒,才能有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

自古慢工出细活,速成口语不难,但是学好就不容易了。坚持很重要,但方法更重要。好的方法能让你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