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水器选购怎么做

以往的生活之中,想要使用到热水肯定只能通过烧水这项操作才能实现,但近些年的科技进步也已经是让情况有了不同,热水器的出现解决了很多人的难题,当然热水器并非属于是很简单的物品,那热水器选购怎么做?

热水器
热水器

1、首先考虑应按照使用燃气的种类选购:每种燃气具都有适用燃气具种类的标识,一定要选购与自己家中使用的燃气种类相同的产品。目前我国燃气的气源主要有三种: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设计热水器时是根据气源的特性来决定的,由于三种气源成分不同,所以设计制造的燃烧器等部件尺寸也不相同。

2、一种热水器一般只能适用于一种气源,广大客户在选择燃气热水器时要向专业人员询问清楚,选择与气源相适应的热水器。认清标志:人工煤气JSR,液化石油气JSY,天然气JST,以防弄错。

3、使用管道供气的用户: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要保证燃气热水器的耗气量不大于家中燃气表的流量,使用钢瓶液化石油气的用户请选用相适应的减压阀,否则会造成燃气的供应不足,不能充分发挥热水器的供热水能力。

热水器看似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物品,实则这其中包含了很多大家所不熟悉的物品,因而购买以前,如若是有足够的时间,该做好一些了解也是必须得要做到的,初次使用物品时也需要很注意,因为水流一旦进行加热了,如若调整有误,后果也没法去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