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鲜芦荟怎么用

芦荟是很多朋友喜欢的一道美食,它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但很多朋友是不知道芦荟的使用方法的,那新鲜芦荟怎么用?

芦荟
芦荟

1、将新鲜的芦荟撕开把汁抹在脸上保持20分钟,坚持一段时间,会让面部肌肤光滑、白嫩。

2、把新鲜的芦荟捣烂,把芦荟汁与蜂蜜相配,用来涂于唇部,能够防止嘴唇干裂。

3、将新鲜芦荟叶捣烂沥汁,然后用水稀释,涂抹面部,可在临睡前以叶肉贴患部,可以让粉刺全部消失。

4、将新鲜芦荟、黄瓜洗干净,捣碎取汁,打1个鸡蛋,放入白糖,面粉均匀搅拌,涂抹皮肤可以有很好的润肤作用。

5、取几片新鲜芦荟,捣烂取汁,加入热水中用于沐浴,可以让粗糙的肌肤恢复白皙的肤色。

6、将新鲜芦荟清洗干净,捣烂后取叶汁,兑水洗脸,用手指按摩,促进脸部的吸收,对毛孔粗大有一定作用。

以上是关于新鲜芦荟怎么用的方法,如果你也想用新鲜芦荟美容的话,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