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怎么赚钱

以前要说到网上挣钱一般指的就是用电脑挣钱,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没有电脑,更谈不上网上挣钱,现在好了,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赚钱了,而且现在的智能手机还非常的便宜,几百块钱就能买一个,下面一起来看看用手机怎么赚钱。

手机怎么赚钱
手机怎么赚钱

1、手机做淘宝客。淘宝联盟也叫淘宝客、阿里妈妈,也是马云旗下的产品,主要是帮助淘宝卖家推广商品的,然后有成交就可以赚取一定的提成,有几角、几元、几十、几百的都有,意思就是说你没有产品,你可以推广别人的产品挣提成。

2、做自媒体赚钱。这两年不光是跟微商一起火的还有一种职业叫自媒体,自媒体就是个人媒体,主要以个人为中心来展示自己。目前自媒体的形式有很多,比如微博、博客、微信等,不同的只是平台而已。

3、手机锁屏赚钱。我们用手机一般都知道锁屏,现在有一些锁屏就可以赚钱的APP,像惠锁屏、酷划锁屏等。这些锁屏划屏一次是0.06分钱左右,而且还可以推荐别人来挣钱,像酷划推荐一人挣3元。还有其他的一些锁屏软件,大家可以自己去了解下。

4、手机做任务赚钱。现在手机上流行一些做任务赚钱的手机软件,大家只要下载这个软件,按照里面的任务要求完成就可以赚到钱,比如有的是需要下载安装的、有的是需要注册的、有的是需要签到的等。

5、手机看视频赚钱。现在手机上流行一种看微视频就可以赚钱的软件,看一个视频的价格是二角左右,每天有五六个视频,也就是说一天能赚一元多,一个月30多元。不过,这些软件推荐一人可以赚5元,你可以靠推广来赚钱。

以上就是关于用手机怎么赚钱的介绍了,其实利用手机赚钱的方法还是挺多的,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在网上赚钱一定要提高警惕性,毕竟并不是所有的都是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