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群里的气氛变得活跃

不管是亲戚还是同事朋友,都喜欢组建一个微信群来进行聊天。开始的时候群里都会很热闹,活跃,但是一段时间之后也会变得安静起来。那么应该如何让群里的气氛变得活跃呢?

微信群
微信群

1、共同话题。在群里提及一个共同的话题,这样就能引起人们聊天的兴趣,也会以这个共同话题为中心,引起大家的共同聊天兴趣。活跃的氛围也就有了。

2、发个表情。当群里冷清没人说话的时候,可以寻找一个合适的表情来吸引人们的注意。有些时候人们都是看群里没人聊天自己怕尴尬所以不愿意第一个说话,引话题。

3、新闻资讯。可以以当前热门的新闻资讯来吸引人们的聊天兴趣。以其中的一个论点展开分析、讨论,积极的引导人们进行聊天,实现活跃气氛的目的。

4、谈论爱情。可以以爱情为话题来吸引人们的聊天兴趣。关于爱情的话题一直都是人们比较关注,也愿意提及的。当我们对爱情提出一个论点时候,会有人进行讨论的。

5、分享知识。分享一些有用的知识、信息、教程。但是不要发一些虚假的、没有什么意义的链接,信息等。会被人们反感。只有有意义的知识、话题才会引起人们的聊天兴趣。

还可以发个红包。群里冷清没人聊天,可以适当的发个红包以此来活跃气氛。不需要多大金额,只需要表达一个意思就好。这样人们也会愿意闲扯一下话题、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