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信电视遥控器和机顶盒遥控器对接方式有哪些

现在很多朋友家里的海信电视都是连接机顶盒的,但是每个机顶盒都需要配备一个遥控器,再加上电视机本身的一个遥控器,看电视时就非常麻烦。这时很多朋友就想到将电视机遥控器与机顶盒遥控器对接,使机顶盒遥控器可同时操控电视机与机顶盒。那么海信电视遥控器和机顶盒遥控器对接方式有哪些呢?

海信电视
海信电视

1、将数字电视机顶盒遥控器的“设置”按钮按下不放,过了3-5秒之后,指示灯将保持长亮状态,松开设置键。

1
1

2、按下数字电视机顶盒遥控器上你要设置的按钮(比如你想先设置开关机键,你按一下开关机键就可以了)。

3、将两个遥控器的发射口相对,按下电视机遥控器上你所要设置的相对应的键(比如刚刚你在数字电视机顶盒遥控机上按下的是开关机键,此时你在电视剧遥控器上同样按一下开关机键)。

3
3

4、如果第三步成功的话,数字电视机顶盒遥控器上常量的指示灯会闪烁,此时你就再按一次数字电视机顶盒遥控器上的开关机键,再按一下设置键。这样第一个键就设置完了。

5、最后按照同样的方法继续设置别的按键。

以上就是海信电视遥控器和机顶盒遥控器对接方式介绍了,对接之后我们会发现用一个遥控器来控制电视机和机顶盒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