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猫为什么叫龙猫

龙猫又叫毛丝鼠,是啮齿目、毛丝鼠科、毛丝鼠属动物的统称,该物种群居、性情温顺、昼伏夜出,是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地区的兔子大小的花栗鼠类动物,以皮毛柔软漂亮而闻名于世,由于受到人类的大肆捕杀而濒临灭绝。那么龙猫为什么叫龙猫呢?

龙猫
龙猫

1、龙猫,学名南美洲栗鼠,属于哺乳纲啮齿目豪猪亚目美洲栗鼠科动物,因其酷似宫崎俊创作的电影TOTORO中的卡通龙猫,所以后被香港人改名叫“龙猫”。

2、龙猫多少钱一只总体来说需要看等级,价格幅度500-3000不等。宠物龙猫价格高低不同,在市场上弹性很大,甚至价格都存在着天地之差,决定多少钱的因素在于质量,龙猫良莠不齐,当然价格也相距甚远。

3、喂饲龙猫一点也不困难,只要每天黄昏,当它们刚起床的时候,用约一大茶匙的“龙猫仔粮”,加上一小扎的苜蓿草(alfafa)便可以了.苜蓿草是一种它们最喜欢吃的干草,别胡乱从路边摘些野草回来。

当然,新鲜的水是不可缺少的,记着每天换新鲜的水,及每星期用热水把水樽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