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飞行模式有什么用处

大家都知道手机是有飞行模式的,但是却很少人使用。大部分人觉得飞行模式并没有太大的作用,那手机飞行模式有什么用处?

手机飞行模式
手机飞行模式

1、降低辐射。很多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没有将手机关机的习惯,并且将手机放在床头,其实这样对我们的辐射会很大。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这样既不用将手机关机,又能减少辐射和减少耗电。

2、重新搜索网络信号。大家一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外出时到了一个信号差的地方,怎么都搜不2到信号,这时我们可以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然后过一会再打开手机信号,这时一般就能搜索到信号了。

3、避免乱扣费。我们在出国或去到其他的一些地方时,用原来的卡是会收漫游费的,这时你可以先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然后再连接当地的WIFI,就可以避免扣费了。

4、手机欠费后刚充上话费时,手机是不能使用网络的,这时候不必重启手机,可以将手机打开飞行模式,过一段时间后再打开手机就可以使用网络了。

5、加快充电速度。充电的时候我们打开手机飞行模式,这样手机耗电就会很小,充电速度就会快很多了。

其实在一些安静的场所,比如图书馆、休息室等,想玩手机但是不想被打扰,就可以开启飞行模式,开启生人勿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