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粉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粉色对于女生来说是梦幻的颜色,无论什么年纪的女人对于幻想、公主都是让人向往的。很多女生都会有一件粉色上衣,那么粉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1、杏色阔腿裤。今年很流行奶茶色系的服饰,这款杏色阔腿裤是很温柔、显气质的,搭配一件粉色衣服,甜美又洋气。

粉色上衣
粉色上衣

2、浅蓝色小脚牛仔裤。牛仔裤是我们日常穿搭中很百搭的一款裤子,浅蓝色小脚牛仔裤搭配各种颜色的上衣都很合适,搭配一件粉色衣服也很洋气。

粉色上衣
粉色上衣

3、浅灰色休闲裤。灰色是很显气质的的颜色,平时穿搭中出现频率也很高,这款浅灰色休闲裤是很宽松、舒适的版型,搭配一件粉色衣服,时尚、休闲又大方。

粉色上衣
粉色上衣

4、白色小脚裤。白色的裤子穿出来是很显干净的,这款白色小脚裤穿出来很显身材,搭配一件粉色衣服,甜美又显气质。

粉色上衣
粉色上衣

5、卡其色休闲裤。卡其色是比较经典、大方的颜色,这款卡其色裤子是很休闲的风格,搭配一件粉色衣服,配色简约又洋气。

粉色上衣
粉色上衣

6、深粉色西裤。这套搭配是很粉嫩、时髦的,这款深粉色西裤很笔挺、有型,搭配一件粉色衣服是很时尚、个性又潮流的。

粉色上衣
粉色上衣

粉色的上衣穿出来是很显少女感的,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几款适合搭配粉色上衣的裤子,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