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奔驰c级功能教程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但是很多人对于奔驰c级功能使用方面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奔驰c级功能教程是什么呢?

奔驰c级
奔驰c级

1、立标的拆卸方法:打开机器盖子(方向盘下方,腿上方左侧有个红色的扳手,拉开),用钳子从下面一拧,立标就下来了。

2、智能进气格栅的开启方法:一般来说,它会随着需要进行开闭,比如冬天热车时,会关闭,保存温度,快速上升;夏天时或者行驶了很久时,会打开嘴,通通气。

3、机器盖子里各种液体,机油、防冻液、玻璃水,这些不用每次定期打开看看是不是要补液。而是在显示屏上有报警,缺少了就显示。

4、手动掰耳朵方法:不用往后推,轻轻向上抬起,就立起来了,电耳改装出现之前,先凑合吧,还行,不是很费劲。

5、雨刷不能掰,不能立起来。一般下雪之前,会习惯把雨刷立起来,免得下雪后不好刮。但是新C可不行,不要傻乎乎地掰。

6、电子手刹在左腿膝盖处,按一下,是拉上手刹;抬起来,是放下手刹。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奔驰c级功能教程,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奔驰c级功能教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