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瓜叶菊怎样浇水

我们的生活中除了一些会养花的爱花人士,还有一些仅仅是喜爱但完全不会养的爱花人士。就像有些人就是看到瓜叶菊鲜艳的外表后头脑一热就买了,然后回家后就发现自己压根就不知道怎么养,那冬天瓜叶菊怎样浇水?

冬天瓜叶菊
冬天瓜叶菊

1、瓜叶菊需要的水分非常多,尤其是夏天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一定要每天浇两次水。

2、再就是时刻观察土壤的湿润度,如果土壤的表面太干也要及时进行浇水。

3、再有就是可以用喷壶向叶片儿补水,这样既能降温又能增加空气湿度。

4、除了控制浇水量还要将。瓜叶菊。挪到比较清凉的地方。

5、浇水时候的温度,最好在二十到二十五度。免得水温与土壤温度不匹配,造成根系的损伤。

6、这个就是冬天的温度低于十五度的时候要减少浇水量,大约每隔一个月浇一次水即可。

一般的浇水时间根据花盆土壤的湿润情况来调整,干了就可以浇,时间大约是两三天一回,如果花盆土壤湿润但是叶片出现枯萎现象,就可以使用喷壶工具,向叶片喷雾补水,既能降温又能加强空气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