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有哪些旅游景点

繁忙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很多人都开启了愉悦的假期,而最常见的选择就是去旅游,而南京作为一个非常出名的旅游地区,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南京有哪些旅游景点吧。

南京
南京

1、夫子庙。这是南京最著名的景点,可以带孩子去看看夫子庙,求一番功成名就的好兆头。有时候夫子庙前还会进行舞蹈、戏剧表演,非常的有趣,周边是很多南京有特色的小物件。

2、秦淮河。秦淮河就在夫子庙对面,距离非常的近,可以沿着河边漫步,享受悠闲的时光。也可以乘坐游船,看看周边的美景,不过乘船的队伍一般比较长哦。

3、玄武湖公园。原本是最大的皇家公园,玄武门和城墙是一大特色,在那留影的人特别多。玄武湖公园里面有四个岛,各有各的特色,可以选择性的游览。

4、中山陵。我们国家的伟人孙中山的陵墓,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建议坐游览车上山,到达目的地后还要走半个小时的阶梯,阶梯也是当地的一大特色:从下往上看全是阶梯,从上往下看全是平面。明孝陵也在周边,建造的很霸气,建议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

当然啦,南京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不过小编就不一一举例了,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