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免费听歌app排行榜有哪些

现在因为音乐的版本问题越来越严重,所以很多朋友想下载一些不错的免费听歌软件,毕竟听歌是打发时间享受生活最好的方式之一,那么免费听歌app排行榜有哪些呢?下面请大家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虾米音乐
虾米音乐

1、虾米音乐。虾米音乐(无线音乐解决方案)是国内首部无线音乐的倡导者,真的的云端服务,真正的好玩的音乐,让你随时随了都能拥有,推荐精准,分类全面,收藏功能非常的人性化,而且评论的质量非常不错。

2、网易云音乐。网易云音乐设计上具有复古风格,听音乐的时候感到特别有feel,另外还有推荐功能,评论功能,歌单功能让人耳目一新,让人感觉网易云音乐不仅仅是一个音乐播放器,更像是一个音乐的社区。

3、qq音乐。资源很全面,而且受众很广,最为主流的手机音乐app。

4、豆瓣fm。豆瓣电台的最大优势在于已经拥有一定规模的用户数量以及数据沉淀-如果你是豆瓣电台的忠实用户,它已经知道该给你推荐什么音乐了。有没有办法让你可以不听遍所有歌曲,却能从海量音乐中迅速发现最适合自己的音乐?豆瓣FM应运而生。它不针对特定的口味和人群,无论你喜欢古典还是流行,豆瓣FM都能帮助你找到符合口味的音乐。你不用设置播放列表,也不用费心想听什么,打开豆瓣FM就能收听。通过分析你听歌时的操作和反馈,豆瓣FM帮助你在海量曲库中探索,邂逅你喜爱的音乐。

5、echo回声。echo回声一个让声音有无限可能的APP,用echo录下精彩、制作有声表情、分享音乐!《echo回声》堪称史上最致命的卖萌神器,它允许用户为表情加上声音,让聊天更加刺激。

6、海贝音乐。海贝无损音乐播放器(HibyMusic)是一款基于原创北极贝解码引擎,专为HiFi设计的免费高音质音乐播放器。新增云盘DSD直播功能,配合DoP输出,将随时随地带给您极致的乐享体验。

7、落网app。落网是一个推荐国内外独立音乐的网站,我们致力于推荐这个时代里最朴素、最有质感的声音,让更多的独立文化作品得到更好的传播。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免费听歌app排行榜,其实目前还有免费听歌的app,但是以上的免费听歌app都是比较热门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