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东煮做法是什么

相信很多吃货们都知道,关东煮和麻辣烫都是比较出名的特色小吃,这两者很相似,却也有很大的不同,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在做法方面,那么关东煮做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关东煮
关东煮

1、将干海带用冷水浸泡5分钟,洗净后放入锅中煮10分钟。

2、另取锅烧开水,将各种鱼丸和豆腐放入锅中烫一下,然后过冷洗净浮油。

3、鸡蛋煮熟待用,鱿鱼打花刀切片放入热水中烫熟,萝卜去皮切片。

4、各种食材处理好之后穿上竹签,空碗中盛半碗水,放入调料包调匀成煮汁。

5、锅中煮好的海带捞出,切成条打结,然后将煮汁倒入海带汤中。

6、先将耐煮的萝卜,海带结和鸡蛋放入锅中煮20分钟,然后放入丸子,豆腐煮5分钟。

7、取砂锅,放入少许汤汁,将各种煮好的食材放入,烧开即可。

虽然我们可以随便在大街上都能买到关东煮,但是不仅在家制作的关东煮好吃且卫生,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关东煮做法,想要品尝的小伙伴赶紧尝试一下以上做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