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闲鱼引流小技巧有哪些

闲鱼这个平台想必大家不陌生,这是一个很不错引流变现的平台,让你在闲鱼里轻松的赚到钱和得到源源不断的客户流量,那闲鱼引流小技巧有哪些?今天让小编为你介绍三招闲鱼引流的小技巧。

闲鱼
闲鱼

1、鱼塘引流:鱼塘就像一个圈子,大家都比较集中在一起,进入某个鱼塘里面,就相当于进入了某个群,然后在这个鱼塘发布商品,鱼塘内的其他人就能看得到,所以说鱼塘的流量是非常精准的,千万不要小看鱼塘!

2、爆款引流:找爆款我们可以优先参考淘宝的数据,依靠大数据软件我们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信息。在这里,我们不用像淘宝选品一样,要参考爆款商品的竞争程度。我们主要是借用爆款商品的热度来提升搜索量。而爆款商品竞争激烈的问题,我们则可以用价格来进行化解。

3、引流到微信:大金额产品最好还是引流到微信,这样可以防止买家恶意退款,导致闲鱼号的权重降低,而且沟通到位基本都能成交,相反一些小产品用户的流失率比较大。

以上三招是闲鱼引流小技巧,只要按照上面的闲鱼引流小技巧去做,相信你的咸鱼肯定有很多流量的,所以希望小编的介绍对你有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