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别纯种的柯基犬

提到柯基犬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柯基犬自从引进了中国之后,柯基犬凭借着娇小的身体和活波的性格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不过网友们知道如何辨别纯种的柯基犬?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下改如何分辨吧。

柯基犬
柯基犬

1、血统证。其实在购买柯基犬时,想要知道它是否纯种,最容易的方法就是让宠物老板出示一下这只柯基幼犬的父母的血统证书。

2、耳朵。纯种柯基的耳朵一般比较圆,但顶部比较尖,整个形状呈三角形或者是接近三角形。

3、毛发。纯种柯基的毛发一般很光滑,而且有质感,毛色一般是双色或三色,背部是成片的黄色或黑色。

4、四肢。纯种柯基的四肢是比较短的,但还是比较粗壮有力,骨量也是比较足的。

5、脸型。纯种柯基犬一眼望上去非常像狐狸,这是因为它的脸型和狐狸的脸型非常像,都是两颊消瘦但嘴巴比较尖的。

以上就是柯基犬该如何辨别纯种的方法,想要购买柯基犬的网友们也可以用这种方式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