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鸡蛋饼怎么做

鸡蛋饼是广州地区比较传统的小吃,被称为广东四大名饼之一,因其口味甘香酥脆深受美食爱好者的喜欢,而很多朋友由于非常喜欢吃鸡蛋饼,所以想在家学习做鸡蛋饼,但不知道做法是什么,下面我来说一下鸡蛋饼怎么做。

鸡蛋饼
鸡蛋饼

1、先做冰肉,提前一周做好,260g肥猪肉,切成小丁,开水煮熟沥干水分之后,用6勺白砂糖和一勺白酒搅拌均匀后装入保鲜盒放入冰箱冷藏,一周以后使用。

2、将中筋面粉、芝麻、冰肉、花生、碱水、白糖、蒜泥、南乳、白糖、胡椒粉、麦芽糖、五香粉、盐、色拉油等材料准备好。

3、将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揉成面团。

4、捏成小饼,放入涂了油的烤盘,涂上蛋黄液。

5、放入190度预热的烤箱,190度10分钟后,160度再烤5到10分钟。

6、在烤箱中放凉后取出即可。

以上就是鸡蛋饼的家常做法了,这种做法做出来的鸡蛋饼,甘香松化,甜中带咸,味道极佳,如果放置一两天之后再吃,味道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