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铁锅炖大鹅的做法是什么

鹅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材,鹅肉不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而且营养也非常丰富,所以现在很多人喜欢用鹅肉制作各种美食,其中比较受群众欢迎的就是铁锅炖大鹅这道菜了,那么铁锅炖大鹅的做法是什么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铁锅炖大鹅
铁锅炖大鹅

1、热锅倒入花生油,加八角香叶,爆香后,倒入燎过水的大鹅翻炒,炒大约十分钟,放葱姜及倒入酱油继续翻炒2-3分钟后,加水猛炖,大火烧开后可改为文火(注意:水要多一些,至少没过大鹅2公分,因为大鹅很难炖烂,中间需要添水的话,一定添开水)。

2、感觉差不多时,捞一块鹅肉尝尝是否适合自己的牙口,最后放盐倒入土豆块直至土豆炖熟!

3、如果汤多了,就敞开锅盖大火收汁,汤汁少点的,味道更浓一些的。

以上就是铁锅炖大鹅的做法,只要大家根据以上步骤操作,那么就可以轻易制作出美味可口的铁锅炖大鹅了,感兴趣的小伙伴那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