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19黄山门票多少

安徽黄山,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而且也是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是中华十大名山,天下第一奇山。一直以来,非常多人前往黄山旅游,不过,是需要门票的,那么2019黄山门票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2019黄山门票
2019黄山门票

1、旺季价格190元(旺季定义:每年的1月21日到当年11月30日)。

2、淡季价格150元(淡季定义:每年的12月1日到次年1月20日)门票价格内含遗产保护费20元和旅游价调基金4元。

3、黄山免票:按规定不收取费用的门票。免票对象:1.2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以上的老人,请凭有效证件获取免费门票。

4、黄山优惠票:按规定享受一定优惠的门票,优惠票价格为旺季门票价格减半收取,¥115元/人。优惠对象:在校学生、现役军人、残疾人、60岁以上老年人及军队退离休干部,请凭有效证件购买优惠票。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其实黄山在不同的时间,或者是不同地域去的人的门票价钱也是有所差异的,不同一般都不会很贵,非常值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