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星红旗怎么制作

每到国庆节,大街小巷都会挂上五星红旗来庆祝祖国的生日,很多幼儿园也布置给小朋友在家手工制作五星红旗的任务,但是很多小朋友不知道五星红旗是怎么制作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制作五星红旗的方法吧。

1、材料工具:红色、黄色卡纸,吸管,双面胶,胶棒,剪刀,尺子。

国旗
国旗

2、用红色卡纸剪长24厘米、宽15厘米的长方形,其中红纸卡纸左侧的3厘米用来卷边。

国旗
国旗

3、黄色卡纸上画一个大五角星和一个小五角星。

国旗
国旗

4、把大五角星单独剪出来。剪小五角星的时候可以折叠几下,一次剪下4个小五角星。

国旗
国旗

5、剪五角星的时候,最后能把画五角星时的线剪去。

国旗
国旗

6、在红色卡纸的边贴上双面胶。

国旗
国旗

7、用吸管卷起来。

国旗
国旗

8、剪去多余的吸管。

国旗
国旗

9、在红色卡纸的左上角贴上大五角星。

国旗
国旗

10、围绕着大五角星粘贴上四个小五角星,一面五星红旗就制作好了。

国旗
国旗

以上就是五星红旗手工制作方法,大家只要按照以上步骤,那么就可以制作出一面漂亮的五星红旗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以上文章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