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色芝香鱼怎么做

鱼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物,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吃鱼,确实,鱼不但鲜美,而且还富含营养。其实鱼的做法是有很多种的,那么特色芝香鱼怎么做呢?只要大家准备好材料,做特色芝香鱼是很简单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步骤吧。

鱼

1、生鱼一条,取净肉去皮,净鱼肉切成鱼柳,用料酒浸泡,腌制三十分钟。

2、腌制后洗净鱼肉,切姜米,加盐,生粉抓拌,使生粉均匀的裹在每个鱼柳上。

3、锅倒油,中小火,油热五分,将鱼柳炸至表面起壳盛出,第一次炸必须保证鱼柳之间不要粘连。再将油温烧至八成,再下鱼柳复炸至表面金黄盛出。留少许底油。

4、胡萝卜切成条,油锅里下胡萝卜条煸炒加盐少许,至胡萝卜条表面开始起皱。

5、再下鱼柳炒匀,关火撒上白芝麻裹在鱼柳上即可。

以上就是做特色芝香鱼的步骤介绍了,从以上可以看出,其实做特色芝香鱼是不难的,大家在家里要是有空的话,可以尝试按照以上的步骤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