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肉馅葱花饼怎么做

肉馅葱花饼相信大家都吃过了,而吃过的朋友都知道,肉馅葱花饼是有多美味。那么肉馅葱花饼怎么做呢?其实肉末葱花饼的做法是不难,用电饼铛做十分的方便,而且煎出来特别香,下面一起来看看步骤吧。

肉馅葱花饼
肉馅葱花饼

1、准备好原材料。主料:面粉150克,猪肉(瘦)100克,小葱80克;辅料:姜1块蒜,3瓣花生,油10克,盐5克,生抽1小勺,蚝油1/2小勺,香油1/2小勺,水适量。

肉馅葱花饼
肉馅葱花饼

2、面粉里加入适量盐,再加入少许开水,搅拌,然后加入适量温水,揉成光滑的面团,醒发半小时。

3、小葱切碎,生姜、大蒜瓣切成末,瘦肉剁成末。

肉馅葱花饼
肉馅葱花饼

4、将葱末、姜、蒜末、瘦肉加一起,放入适量盐、生抽、香油、蚝油,搅拌均匀。

肉馅葱花饼
肉馅葱花饼

5、面团分成小剂子,擀成圆片。包上馅料,然后压扁。

肉馅葱花饼
肉馅葱花饼

6、电饼铛预热,刷上适量油,放入饼;煎三四分钟后翻一面再煎两分钟,美味的肉末葱花饼做好了。

其实做肉馅葱花饼是非常简单的。另外需要提醒的是,馅料里香油稍微多加一点更好吃,另外电饼铛里刷的油量要合适,不能太少,不然很容易糊而且会太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