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大家族办高校一年挣19亿 这钱太好挣了

近些年,民办学校的学费可谓是水涨船高,不仅学费贵,连住宿费,生活费也在上涨,让很多家长苦不堪言。据消息称,两大家族办高校一年挣19亿,净利润竟然高达40%,看来学生的钱是最好挣了,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高校
高校

上个世纪,于果在江西成立蓝天职业技术学院,谢可滔在广东成立广东白云职业技术学院。后来一发不可收拾,攻城略地,不断开设新高校,共同管理多家高校。两大家族共同运营14所学校,8所是高职院校,最新并入的是成都锦城学院,在校学生人数高达30.45万人,被人戏称其为“三本之王”。

这种合作模式持有上市公司中教控股约64%的股权,按照29日收盘市值计,这笔股权价值约110亿人民币。目前年盈利19亿元,净利润40%。资本是血腥的,任何行业放任资本自由逐利的话,结果就是赢者通吃,教育行业同样如此,鉴于教育行业的特殊性,对于资本的准入应该给予一定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