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铁被带走当天细节曝光 商业版图披露

据最新消息称,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一时间引起大家的关注。李铁被带走当天细节曝光,究竟是被谁举报的?他的商业版图随之曝光,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铁
李铁

11月3日,中国足协发布了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线下接受再教育培训的通知,李铁、范志毅、杨晨等都报名参加。11月9日,李铁正在培训班举行期间被有关部门带走的,随后消息被曝光。

当初李铁是自己驾车从沈阳到大连,参加培训班的。由于突然被带走接受调查,他的车就一直停在酒店停车场。后来他的家人专门赶到大连,将车开回了沈阳。有消息说是因为他的老东家武汉卓尔举报了。

据天眼查显示,李铁名下关联公司共9家,业务覆盖足球培训、球员经纪与场馆运营等足球产业的各个环节。存续或在业的6家中李铁均为股东,其中辽宁李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李铁持股63%;沈阳李铁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则由李铁和辽宁李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李铁名下的公司中,沈阳天意体育文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最新成立的关联公司,于2021年12月成立,李铁在该公司持股比例高达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