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素媛案罪犯新家靠近小学引担忧 害怕他再对小孩下毒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素媛案罪犯赵斗淳,他曾绑架并以极其残忍的手段性侵一位当时只有8岁的幼女,之后获刑12年,在2029年12月12日出狱。据最新消息称,素媛案罪犯新家靠近小学引担忧,害怕他再对那些小孩下毒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赵斗淳搬家
赵斗淳搬家

据报道,赵斗淳现居住地所属的安山市市政府表示,赵斗淳目前租住房屋即将于本月28日合同到期,此后将搬至3公里外的另一个社区居住,赵斗淳是以其妻子名义租下的。斗淳即将搬去的地方与目前居住地环境相似,距其300米左右的地方还有一所小学。

因为赵斗淳搬家,这引起周围居民的不安和担忧,安山市决定将部署在其现居住地的24小时巡逻哨所和50个监控设备搬至其新家附近。同时还将在其新家周围增设100多盏路灯,并标记“安心回家”路标。一位安山市政府官员表示,今后将密切关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