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踩公用马桶圈受伤的人有人十级伤残 最后赔多少钱

在大家的眼中,公用马桶是比较脏的,为了避免与公厕马桶圈直接接触,都会选择踩在马桶上,结果摔跤了。踩公用马桶圈受伤的人,有人十级伤残,这样做真的是得不偿失,那么最后赔了多少钱?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马桶破碎
马桶破碎

今年11月7日,安徽合肥。宋先生蹲马桶上厕所,却踩碎合租房马桶,幸好没有受伤。宋先生刚搬到合租房不久,为了干净一直蹲着上厕所。这一次踩马桶圈摔倒了,马桶还摔了一地。目前,他赔付的新马桶已经安装好,他还买了一次性马桶垫,以后再也不敢蹲在马桶上如厕了。

除了宋先生之外,还有人踩马桶圈摔倒了。广西桂林一女子因酒后穿高跟鞋如厕,且身体重心偏移于马桶一侧,致使马桶发生倾倒而受伤,最后被送医院抢救。经过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女子被评定为十级伤残。最后女子还把对方告上法庭,双方都要承担赔偿费用的50%,即39113.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