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名女生殴打13岁同校女孩被抓 来看事件详情

现在是网络时代,很多人都喜欢把一些视频发到网上,这样大家都能看到,特别是一些比较争议的视频备受关注。近日,3名女生殴打13岁同校女孩被抓,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女生打人被抓
女生打人被抓

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1月20日16时许,该局在工作中发现网络上出现一条殴打他人的视频,遂立即开展核查。经查,11月18日16时30分许,邓某某(女,14岁,本县人)、贾某某(女,13岁,本县人)、王某某(女,15岁,本县人)等人将同校学生徐某某(女,13岁,本县人)带至北坝镇一处居民楼楼顶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在社交媒体进行传播。

11月20日18时,视频中殴打徐某某的人员已全部被公安机关抓获。徐某某经医院诊断,伤情无大碍。目前,嫌疑人对殴打他人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调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警方提示,该视频涉及未成年人,为保护受害人隐私,请广大网民不要转发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