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新增本土感染者8181例 疫情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2022年11月20日0-24时,广州新增本土感染者8181例,其中确诊病例296例,无症状感染者7885例。舆论好奇,广州疫情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州新增本土感染者8181例
广州疫情最新情况

11月20日,广州新增本土感染者8181例,其中确诊病例296例,无症状感染者7885例。据统计,自10月22日以来,本轮疫情本土感染者累计达约8.2万例。广州市何时恢复正常与疫情发展形势有关。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屹在20日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海珠区每日新增个案数仍在高位,仍然集中在凤阳街康鹭、南洲街大塘、华洲街龙潭高风险区,其中南洲街大塘片区疫情进展较快,目前处于防控关键期。越秀区矿泉街疫情仍在发展;其他各区存在点状疫情,仍需警惕反弹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