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鑫公开自述江歌被害时情形 她听到门外江歌一声惨叫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当年江歌被害一案,而凶手就是江歌闺蜜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不过大家都认为都是和刘鑫有很大的关系。近日,刘鑫公开自述江歌被害时情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不给江歌开门?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刘鑫
刘鑫

江歌母亲江秋莲诉刘暖曦(原名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将于11月22日二审再次开庭。刘鑫接受采访时表示,案件发酵至今,她已经“社会性死亡”,同时一审判决后她取得了新的证据,将会出席此次开庭。

刘鑫公开回忆自述了2016年11月3日凌晨,她的前男友陈世峰在日本杀害留学生江歌的过程,刘暖曦称:2016年11月2日下午,她在江歌公寓午睡时,陈世峰曾来敲门、堵猫眼,江歌为此与陈发生过争执;当晚江歌在车站等候她一个半小时后,二人一同回江歌公寓,进了楼下栅栏门后,她因为来例假着急上楼,没注意到把江歌落在身后;在屋内她听到门外江歌一声惨叫,但是推门推不开;她报警后,并未开门查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