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新增社会面266例死亡2例 均为高龄患有基础病

当前国内多地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其中就包括北京。目前北京每天都有新增阳性病例,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北京新增社会面266例,死亡2例,而死亡2例又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11月20日0时至24时,新增15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808例无症状感染者(含1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其中516例已通报),685例隔离观察人员、266例社会面筛查人员,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6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1例,死亡2例。

据了解,死亡病例一,女,91岁,于11月19日由朝阳区转至地坛医院,患者高龄,合并脑梗病史多年,遗留老年痴呆数年,生活不能自理。死亡病例二,男,88岁,于11月19日由大兴区转至地坛医院,患者高龄,高血压病史20年,血压最高200/110mmHg,脑梗死病史6年,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10年前前列腺癌手术史,慢性支气管炎病史多年。也就是说,北京2例死亡病例均为高龄,而且还伴有基础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