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比较好的借款正规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不错

在申请网络贷款的时候,首先会考虑到期安全性,很多人借款人都希望通过熟悉的渠道去贷款,而微信就是我们最常见的贷款渠道,微信有多个贷款平台,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微信比较好的借款正规平台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贷款
微信贷款

微粒贷:作为微众银行首款信用贷款,微粒贷开创了微信借钱的先例,因为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大家可在微信钱包九宫格看看有没有入口,有入口又有额度的就可以借钱了。

360借条:360借条跟微信平台有合作关系,借款人可以直接在公众号或者小程序里面申请。直接在微信里面搜索“360借条”即可。

万e贷:万达普惠信用贷款,也能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上借钱,最高额度5万,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系统自动审批,无需等人工审核可以快速放款,省时省力。

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三款借款平台,在微信上就能完成借款,最重要一点是这几个平台都是安全正规的,大家放心使用。这几个都是正规平台,同时也接入征信中心,一旦有违规行为将被上传,所以大家要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