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转银行能不能降低利率? 这里告诉你答案

贷款买房银行的选择是很重要的,通常开发商会和多家银行合作,而不同银行给贷款人的利率有所不同,所以说每一个人的房贷利率是有所不同的。有些银行利率也是有所不同的,而申请人更愿意选择利率低的银行,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房贷转银行能不能降低利率?下面一起看一看。

房贷
房贷

首先要确定房贷能不能换银行,再来考虑利率的事情。毕竟房贷银行并不是想换就能换的,一般是房贷审批通过了但是还没有正式签订贷款合同才能换的,或者是签了合同房贷没下来也可以转银行。而要是房贷已经放款了,就不能转银行了。

至于转银行能不能降低利率,这个并不能保证。每一家银行给申请人的利率是有所不同的,是通过资质评估给出房贷利率,你在第一家银行利率高了,其它银行可能给出更低的利率,但到了你转银行之后才知道,可能会更加高,最后还是看资质评估。房贷利率低的银行,选择中国四大银行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