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豆钱一样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这些都是你想要的

随着金融管控的严格,很多平台对贷款用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像以前那样轻松下款是比较难的,其中豆豆钱有不少人反映比较低要求,那么豆豆钱一样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呢?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1、浙农分期

浙农分期只面向有社保或者是公积金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2、租唧唧

只要是芝麻分600以上,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的用户,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租唧唧。平台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5000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3、万达普惠-万e贷

想要申请该口子的用户需要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审核通过后当天就能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