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标签失效去哪里激活 四种方法可激活

现在很多车主为了节省出行时间,都会考虑在车上安装ETC,上下高速时可以自动识别扣费,但是有部分车主反映自己的ETC标签失效了,要激活了才可以使用,可是ETC标签失效去哪里激活?有四种方法可激活。

ETC激活
ETC激活

ETC标签失效激活方法:1、可以去高速公路管理处的etc安装点进行激活。2、如果etc是在银行办理银行卡开通的,可以直接去所在的银行柜台进行办理。3、自主激活,找到etc的蓝牙开关,连续插拔etc卡两次,会看到电子标签屏幕显示蓝牙已开,这个就表示激活了。还可以直接按压电子标签顶部的按钮,这个也可以直接开启蓝牙功能。4、手机可以激活,可以关注etc的公众号,在这里申请在线激活。这个申请需要输入车主和车辆的相关信息。

ETC激活后就可以直接上高速了,不过要将ETC卡插在OBU设备上,并且预存一定的钱在卡上。然后在经过高速收费站时,选择ETC通道,虽然不需要停车,但需要将车速放慢,大概在20公里每小时。

而在上高速之前,车主可以查看ETC应用APP或者小程序上是否有激活成功,或者将卡插入OBU设备上,如果有显示账户余额,那么就是激活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