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金条怎么激活不了 是不符合条件吗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发行的贷款产品之一,不过京东金条的申请要求要高于京东白条。并且,想要使用京东白条是需要进行激活的,并且额度由用户的资质确定。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京东金条怎么激活不了?

京东金条激活不了的原因可能是这几个:想要开通京东金条,必须先开通京东白条,如果用户没有京东白条,可以先开通白条再尝试激活金条,白条的开通要求不高,一般征信没有逾期都是可以开通的。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个人信用状态差:京东金条属于信用贷款产品,如果借款人征信逾期记录很多,或者小白信任分低,都无法激活使用。想要成功激活京东金条,借款人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征信要好,不能有各种逾期记录,而且借款人的小白信用分要比较高。

在京东的消费记录很少:如果很少在京东消费,直接开通了白条,想要申请金条也是很难过关的,系统有自己的评审标准,没有消费记录,很难精准判断出借款人的消费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