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昔日“影视一哥”华谊兄弟宣布裁员 经历最难时刻

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已经存在多年时间了,至今还没彻底遏制下来,疫情期间给广大中小企业带来巨大的困境,为了企业能够生存下去,不得不宣布裁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昔日“影视一哥”华谊兄弟宣布裁员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裁员
裁员

据新闻报道,近日,华谊兄弟发布《关于公司宣发业务及人员调整的通知》,宣布公司将调整宣发业务模式,精简宣发团队。简而言之,华谊兄弟裁员了。

在《通知》中,华谊兄弟坦陈遇到的问题,疫情影响、经济放缓、盈利能力受阻。纸短情长,化为了4句感谢,送别离开的员工。“最难的时候挺过去就是最好的时候…曾经的那团火不灭,热情不减,我们都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

新冠疫情存在多年时间了,这几年时间里面,经济方面出现放缓,众多企业以及公司收入出现下降甚至亏损,了解到,“影视一哥”华谊兄弟4年时间累计亏损63亿元,裁员这是不得不做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