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宁任性付是不是必须刷脸 任性付刷脸步骤不能跳过

网上借钱方便快捷,无需抵押担保,只要一台手机就能操作到账,所以这是很多人借钱的第一选择,那么苏宁任性付是不是必须刷脸?下面来看答案。

苏宁任性付
苏宁任性付

目前,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苏宁任性花公众号等官方渠道都支持申请开通任性付,经过实名认证,成功审核通过即可使用。任性付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消费分期产品,可以为大家提供至高24期免息、笔笔立减等购物福利。

就是说开通苏宁任性付是需要人脸识别步骤的,而且这步骤不能跳过。人脸识别主要是为了防止他人盗用借款人身份证、银行卡来申请贷款,保障借贷的安全性。

具体操作方面,您可以登录苏宁金融APP首页--任性付--输入四要素信息(姓名、身份证、银行卡号、银行预留手机号)--短信验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完成人脸识别,一套流程轻松get,即可完成任性付申请前的身份认证。

一般来说,只要满足以上条件,信用良好的个人都可以成功开通任性付。苏宁金融也会根据每个人自身情况进行评定,给予不等的任性付额度。如果您暂时申请失败了,除了满足基本必须条件,平时还要保持健康的消费习惯,维持良好信用,也可以多多使用苏宁易购APP消费,之后再申请试试,说不定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