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村养老保险交15年后每月拿多少钱 答案是不一定的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是有缴纳社保的,其中社保中的养老保险是有缴费年限的要求的。一般来说,需要缴纳15年并且在退休后才能领取相关的养老金。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农村养老保险交15年后每月拿多少钱?

农村养老保险
农村养老保险

其实,农村养老保险交15年之后,每个月能获取多少钱是根据每个人缴纳的养老保险金来计算的,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而且每个地区也是也不一样的方案的,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

一般来说的话农村养老保险金一般缴纳的等级是在100到500之间,而一些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农民也是按照每年2000或者3000的标准来进行支付的,假设农民缴费15年,每年缴费3000元,这样个人账户的总额就为45000元。而每年缴费3000元,大约会给予参保人每年160元的补贴,缴费15年,补贴总额为2400元。

此外,月基本养老金=(45000+2400)÷139+95+15*2=466元(各省基础养老金不同)。此外,还有一部分的社保基金利息,以及每年养老金上调。综合下来每月大概可以拿800元左右。不过,农村养老保险是遵循多缴多得的原则,交的越高,得到的养老金也就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