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金条借款影响办信用卡吗 审核能否会通过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发行的贷款产品之一,不过京东金条的申请要求要高于京东白条。并且,想要使用京东白条是需要进行激活的,并且额度由用户的资质确定。那么,下面来了解京东金条借款影响办信用卡吗?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通常来说,如果借款人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记录的话是不会影响信用卡申请的,但是如果借款人在使用过程中产生了逾期记录或者其他不良记录那么就会被采集到个人征信记录里面从而影响信用卡申请。

目前,不同银行、不同类型的信用卡,对申请人的要求有所不同,不过无论是办理哪种信用卡,申请人都需要满足以下条件:申请人年龄达到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另外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的年龄有最大限制

有的银行规定最高年龄不超过60周岁,有的银行规定申请人年龄最高不超过65周岁;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以及可持续性的经济来源;申请人个人征信无逾期等不良记录。